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FRM考试数学习英语是难点吗?

   日期:2021-10-07     作者:智学网    浏览:596    
核心提示:FRM是全英文考试,自然对考生的英文水平有一些潜在需要,FRM一级考试的计算题也较多,所以对于金融和数学基础不好的同学来讲要多

FRM是全英文考试,自然对考生的英文水平有一些潜在需要,FRM一级考试的计算题也较多,所以对于金融和数学基础不好的同学来讲要多下功夫学习,下面一来看看具体FRM考试难题还有哪些。》》FRM资料大放送:FRM考试大纲分析、视频、习题、笔记、公式表

FRM考试数学习英语是难点吗?

FRM考试数学习英语是难点之一。FRM考试提供全英文考试,数学也需要肯定的基础,对于英语和数学不好的考生来讲,还是非常大难点的。

GARP官方关于数学和英语有关的说明如下:

考生应该知晓,FRM考生只提供英语试题,尤其是美式英语。GARP知晓不是每一个考生的母语都是美式英语。

在考试一试卷撰写过程中,GARP会尽所有努力确保问题写得明确、简单,防止用可能会混淆非美式英语用户的俗语或其他术语和短语。

潜在考生的另一个考虑原因是FRM考试的数目方面。

考试的数学困难程度水平与大部分大学的高级本科或入门级研究生金融课程一致。

还应注意,虽然FRM考试是定义性的在本质上,你仍然需要知晓要紧的公式和计算与怎么样正确应用它们。

FRM考试难题:

1、FRM考试入门有困难程度:FRM考试是全英文的考试,虽然对于英语需要不是非常高,但需要学会比较多的金融英语词语,同时FRM考试也会涉及到概率与统计学的入门知识。

2、FRM考试资料比较少:就整体而言FRM考试资料还是比较少的,而且各种资料优势和弊端也明显,在这里建议大家的考生可以用FRM一级中文教程,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3、FRM考试内容多:frm考试一共有十科,而每门科目涵盖的常识量大、常识面广,更要紧的是GARP每年都会对frm要点进行更新。想要有效学会frm教程上的要点,达到记忆、理解的成效需要下一番功夫。

4、大部分考生复习时间少:大多数人实质复习FRM的时间比较少,但对于FRM如此一个考试,时间是通过FRM考试的首要条件条件,只有在保证复习时间的首要条件下才能通过FRM两级。

5、FRM试题比较难:FRM考试考试试题难比比较大,FRM一级计算量非常大,而备考时间比较紧张,因此不少考生都做不完,FRM二级考试则是考察考生综合实操能力。

6、FRM考试备考周期长:FRM考试是一个备考周期比较长的考试,这需要大家可以坚持与自律,而可以做到天天坚持复习的人极少。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